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全区气象部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在拉萨举行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1.JPG

7月1日,全区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在拉萨举行查日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全区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7月1日,全区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在拉萨举行。来自全区气象部门15支代表参加比赛。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区文明办未成年工作处处长阿旺拉姆,区总工会宣教处处长罗宏鹏,区妇联宣教部副部长董雁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JPG

比赛开始前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查日摄影

在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守初心、担使命,不畏艰险、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西藏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豪迈宣言,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西藏气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无悔追求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时代新风采,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气象工作者继续发扬西藏气象人精神,在履职尽责中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为推进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精彩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林芝市气象局的樊书雯荣获一等奖;西藏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宗吉、林芝市气象局次仁德吉获得二等奖;西藏自治区大气环境科学研究所高佳佳、那曲市气象局洛桑卓玛、自治区气象台坚参扎西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区局团委委员还表演了情景诗朗诵,将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本次演讲赛由区局党建办主办,区局精神文明办公室、区局工会和区局团委共同承办。(查日)

3.JPG

荣获一等奖的林芝市气象局樊书雯在演讲  查日摄影

4.JPG

获得二等奖的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宗吉在演讲  查日摄

5.JPG

获得二等奖的林芝市气象局次仁德吉在演讲  查日摄

6.JPG

获得三等奖的区大气环境科学研究所高佳佳在演讲  查日摄影

7.JPG

获得三等奖的那曲市气象局洛桑卓玛在演讲  查日摄

8.JPG

获得三等奖的区气象台坚参扎西在演讲  查日摄

9.JPG

参赛选手在激情演讲   查日摄

10.JPG

图为参赛选手在激情演讲   查日摄影

11.JPG

参赛选手在激情演讲  查日摄

12.JPG

观众陶醉在精彩的演讲中   查日摄

13.JPG

观众挥舞着国旗为选手加油  查日摄影

14.JPG

观众为选手们精彩演讲鼓掌 查日摄

15.JPG

区局团委委员表演情景诗朗诵    查日摄影

16.JPG

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查日摄

17.JPG

受邀领导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查日摄影

18.JPG

受邀领导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查日摄影

19.JPG

出席演讲赛的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查日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