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浪卡子县局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浪卡子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普琼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积极工作的态度。然后,集体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通过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热烈庆祝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举行了知识竞赛、跳绳比赛、趣味乒乓球赛和投篮比赛。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普琼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丰富而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有信念。要不忘初心,恪守共产主义理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严以律己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永作表率;三是立足岗位做贡献。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浪卡子气象事业贡献力量!(索朗旺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