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日喀则市气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建党98周年之际,日喀则市气象局陆续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迎接“七一”的到来。

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6月27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机关总支部有关政治建设自查和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汇报,研究日喀则市气象局2019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并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通过了解延安这方热土如何养育中国革命,养育人民军队,如何形成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铸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6月29日,机关总支部联合江孜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江孜宗山抗英纪念馆、帕拉庄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广大气象工作者切身感受新老西藏对比,切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此进一步激发广大气象工作者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党组纪检组长、机关总支部书记南木加、调研员达娃次仁先后深入困难党员次登扎西、老党员罗桑次仁和达娃欧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对市气象工作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献上了哈达及慰问金。

开展表彰先进典型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彰先励后,7月1日,局党组召开表彰会,根据上年度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结合工作表现,对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开展 “政治生日”活动。7月1日,织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3名党员代表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经历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回忆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业干事。(张一,综合江孜局、人事科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