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局机关第二、第九、第二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进党员同志间感情,6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九、第二十一支部在家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受第二、第九、第二十一支部书记委托,活动由第九支部副书记吕宁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五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全体在家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一次深深体会中共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观看了《红船精神》,使党员们深刻了解到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党员们纷纷表示立志继承“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第三部分对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并评选出“学习达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党员们逐一进行了经验分享、体会交流,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倡了广大党员“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要求,提升了政治站位;第四部分活动由三个支部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第二、第九支部书记给每名党员发放了《锻党性、凝党心、集党力》、《伟大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两本“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再一次提醒了党员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要求自己,要时刻牢记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使党员们坚定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

活动最后一项为文体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加。活动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有的打羽毛球、有的下象棋、五子棋、军旗、跳棋,活动现场充满着加油鼓劲声和欢笑声,到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各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为各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