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中共左贡县气象局党支部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普珍

7月1日,中共左贡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图为:左贡县气象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按照事先确定的活动方案,上午10时整,左贡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上午的庆祝活动中,还组织进行了深受党员干部职工喜欢的党建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分基础知识问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根据个人答题情况,现场颁发了活动小奖品,活跃了气氛,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下午的环保公益行动和健步走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与热情依然高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认真捡拾休闲健身步道两侧的白色垃圾,并投放进附近的垃圾桶。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相互间既有搀扶帮助,又有小小的竞争比拼,展现了气象人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迎得了过往路人的关注和点赞。

隆重而热烈的庆祝活动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的欢笑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一致认为,庆祝活动内容丰富,严肃活泼,不仅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很好的促进了单位干部职工间的团结协作,为共同努力做好左贡县气象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