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机关一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计财处管理  作者:张歆平

月24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由尼玛次仁同志组织党员和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一是熊江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认识到,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

第二是观看了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胡春华考察中国气象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计财处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历史以及在这壮丽历史过程中先进共产党员的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计财处全体党员认为,要以及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计财工作对气象服务的支持引领保障作用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第三是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个人独唱、集体合唱等方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刘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