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1025日上午,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专题节目。

该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和讨论,大家感到《榜样4》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片中平凡人物中的不平凡事迹,让大家为之感动,他们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坚守平凡的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