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台、科技与预报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8月27日下午,机关第九支部(区气象台)、第二十一支部(区科技与预报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时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围绕“四个对照”、“四个对照”,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地区本领域本单位创造性、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图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由区气象台假拉同志主持,区气象台和科技与预报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区局赵一平同志、督导组成员次旦德吉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由区气象台周振波同志、科技与预报处罗文红同志代表各支部分别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气象台吕宁同志、科技与预报处乐天吉同志汇报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征求意见和建议反馈情况。随后,由区气象台假拉、科技与预报处普布次仁同志代表各自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假拉、周振波、吕宁、普布次仁相继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上,督导组成员次旦巴桑同志进行了认真点评,她认为区气象台和科技与预报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开展得很深刻,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紧扣主题,思想认识深刻,工作落实到位,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对剖析材料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