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局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共分为3个内容。

一是支部书记娄月同志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做好财务核算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贴近实际工作的党课。

二是支部纪检委员刘大为同志以区局机关党办印发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准,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是结合区局法规处关于扎实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对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2个“宪法宣传周”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学习。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娄月同志结合当前财务核算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用脑学习”,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原文原著,打好理论基础;二是要“用心准备”,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三是理论学习要和业务工作融合,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推动政府会计制度顺利执行,为早日实现智慧财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