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第十五党支部和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来源: 融媒体发布中心  作者:张歆平

 9月4日上午10:00,党员活动室,我支部联合第十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普布央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新形势下,两个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两个支部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普布央金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各级党组织都高度重视的工作,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我们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有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