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西藏:贯彻落实“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融媒体发布中心  作者:张歆平

924日,区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区局党组书记拉卓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一平、蒲强、金琪出席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标“六个差距”,对照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12个主要问题28个具体问题,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区局领导传达文件精神  张歆平 摄

这是专题部署会议现场  张歆平 摄

拉卓强调,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要坚持同题共答,上下联动,对照中国气象局党组制定的整改方案,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各自职责,举一反三,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上报区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区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