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赵卫红为区气候中心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卫红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区局机关第五支部(区气候中心)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赵卫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重点、战略任务等方面对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事例,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职能、牢牢把握“四生”战略定位和“三精”战略任务等方面,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阐释。

赵卫红指出,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加快科技创新,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气象工作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气候中心主任、机关第五支部书记边多表示,专题党课对大家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气候中心将进一步学深学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坚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新时代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区气候中心全体党员及在岗职工聆听了党课。(史继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