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拉卓同志参加区局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作者:

1月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人事处、老干办)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区局党组书记拉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第二支部领导班子、党员一道开展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对西藏气象事业负责的态度,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此项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杨斌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二党支部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在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基础上,通过与处班子成员、支部谈心和交流思想以及交换意见等方式,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会上,杨斌同志代表支委进行了述职,支委和全体党员分别就支部工作和班子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不回避矛盾和困难,逐一自评,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虚心听取互评的意见建议,结合整改落实进行表态发言。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组织力,为加强支部工作,推动人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并推选出3名“优秀党员”。

拉卓同志对第二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作为组织人事部门,要带头加强学理论、学政策,全面准确掌握和用好相关人事人才政策,努力把人事干部培养成为业务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和“讲解员”;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整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服务不到位的地方,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四要老干部工作要深入细致,在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上多关心、多了解,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议达到了提升组织力的目的,查摆的问题实事求是,互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邓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