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局组织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2021615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委员会组织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该片真实再现了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牧民桑杰曲巴老人及其女儿卓嘎、央宗姐妹,在长达几十年的艰难岁月里,默默在玉麦乡守边卫国的感人故事。

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影院合影(摄/曲尼央宗)

617日,青年理论小组开展观影交流活动。会上,青年干部畅所欲言,表示他们放弃了安逸的生活,选择了坚守着辽阔的国土,这份坚守,为之动容;有的表示作为青年干部,更应该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敬业奉献,传承好玉麦“三人乡”守边固边的精神,主动选择去更艰苦地方;有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回信,是高度评价了玉麦“三人乡”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治边稳藏的战略思想,用我们气象现代化的成果,守护好建设好社会主义新西藏,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边陲,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青年理论小组开展观影交流活动(摄/伟色卓玛)

下一步,区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将继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用心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文/曲尼央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