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扎西同志在四支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根据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618日下午,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为主题,为区局机关党委四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课上,扎西同志从党的主要的四个历史时期为大家梳理了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并以鲜活生动的实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从建党百年的大事要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动人事迹。并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怎样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扎西同志在四支部讲课(冀坤)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积极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始终牢记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冀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