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局:掀起专题学习热潮 青年争做栋梁之才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机关党办文秘

9月23日,区局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召开前,区局党组书记拉卓对学习研讨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指导区局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立即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精神、做栋梁”活动热潮。

这是研讨会现场/摄 机关党办

学习研讨中,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找不足、寻对策,谈理想、鼓干劲发言紧扣主题,紧贴实际,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研讨氛围浓厚碰撞思想火花,展现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会议指出,区局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要严格按照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好学习品牌。持续推进学习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青年特点,提高青年理论学习针对性,切实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坚定可堪大用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成服务保障自治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分发挥气象部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快推进西藏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充分发挥气象保障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研讨活动和当前在全国预报员队伍中开展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激励青年预报员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高预报、预测准确率和预警时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机关党办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