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张歆平

为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区局组织召开全区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国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军、副组长戴小笠在线会议督导,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主持会议。

区局党组书记拉卓,以及在家的局领导边巴次仁、赵卫红、扎西出席会议。

这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张歆平 摄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庄国泰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召开此次会议对全区气象部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会上,拉卓从组织领导、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亮点、督导评估等五个方面对全区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六个方面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拉卓强调,全区气象部门要坚决捍卫和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践行好“六个表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钉钉子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效提现到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气象工作会、区党委第十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面向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要求,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业务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拉萨、昌都等七地市以及各县气象局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相关县处级干部等人员参加会议。文/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