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致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慰问信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区局办公室  作者:区局办公室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向广大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光辉荣耀的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指导,气象职工沐浴幸福,共祝党的百年华诞,同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气象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攻坚,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一年,我们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们努力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大气象保障任务,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达到93分。我们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能力建设。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协同推进,目前全区气象站点总数达到1033个,短时临近预报平台投入试运行,12部天气雷达实现拼图应用。专业气象服务有声有色,气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研究型业务能力持续增强。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卓有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们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在此,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2022年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高水平的气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西藏气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执行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继续落实好各项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衷心希望各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一如既往地为西藏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