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局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力奋进新时代全区“七一”歌咏比赛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

614日,在区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各事业单位、内设机构的全力支持下,我局参加了区直工委组织的“七一”歌咏选拔赛,根据合唱比赛要求,机关党委邀请了老师指导,在老师的带领和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的组织下,精选歌曲、认真排练,学歌曲、学编排。大家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听指挥,反复练,参赛干部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备赛,在赛场上也以情绪饱满的状态展示出了独特的风采,经有关专家评分,区党委宣传部遴选确定,我局参赛队伍在十三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作为区(中)直单位代表将赴林芝参加全区“七一歌咏比赛”。参加此次歌咏比赛共有15支队伍,其中有七地市代表以及区直、医疗、教育、基层群众代表等,各队都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新西藏的赞歌。气象代表队荣获“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力奋进新时代全区“七一”歌咏比赛”组织奖。此次歌咏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气象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大家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真诚情感和对党的热爱。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能代表气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觉得很骄傲。(图文/机关党办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