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气象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前往嘎拉村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开展“聚力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系统建设,624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前往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开展“聚力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展览馆“美丽嘎拉村、团结嘎拉村、幸福嘎拉村”三个篇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调研嘎拉村的视频,身临其境领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鲜红的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音,嘎拉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现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社会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西藏发展实现了由贫穷落后向文明进步的伟大跨越。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和历代领导人都高度重视西藏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关爱,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深刻认识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不会有今天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办文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