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七支部在成都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老干办文秘  作者:

    7月1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党委七支部在成都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出席活动,并向刘光轩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毓意为刘光轩颁发纪念章/来源老干办

这是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来源老干办

    向毓意向与会的老党员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在西藏工作过的老党员、老同志,克服了常人难以克服的困难,在最艰苦的年代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光轩同志曾担任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为西藏气象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事迹和工作作风,激励了一代又一代西藏气象人。

    刘光轩在会上谈了他50年党员生活的感悟和体会:一要活到老学到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跟着共产党,中国才有未来。二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能倚老卖老,要依法、依规、依纪、依训做事,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发挥好表率和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三要找准方法,持之以恒。加强锻炼,保持健康,拥有健康体魄,不让家庭受拖累,不给社会添负担。

    赵一平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说,向毓意局长代表党组来成都颁发该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组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党组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刘光轩同志为西藏气象事业发展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在西藏气象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奖章是对刘光轩书记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的鞭策,我们要向他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来源/老干办文秘  (记者站修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