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向毓意检查指导林芝局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向毓意检查指导林芝局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林芝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斌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七个方面就林芝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汇报。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及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向毓意在林芝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摄 蒋小燕

    向毓意对林芝局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只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才能够真正把握住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和高级黑。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党组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三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做实做细“规定动作”,以推动林芝气象高质量发展结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四是年终将至,要及时梳理全年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冬季森林防灭火、雪崩、交通等气象服务工作,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明年气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文/方军 审核/贾柯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