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党建工作 - 详情
区局:召开全区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机关党办文秘  作者:

    12月25日,区局召开西藏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进藏实地督导西藏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区局主题教育办围绕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对第二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扎西同志对持续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持续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分类施策、做好上下联动,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五项重点措施。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自觉擦亮“多种身份”,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参与者、示范者,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更大成果。

    区局主题教育办成员,各地(市)局分管领导及主题教育办成员,各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机关党办文秘  审核/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