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公告公示 - 详情
区气象局向劳模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查日摄影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推动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下午,区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一平向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区局劳模代表假拉、洛桑扎西(退休)、扎西央宗颁发了纪念章。区气象局领导蒲强、边巴次仁、赵卫红出席。

图为区局领导向劳模颁发纪念章  查日摄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人员;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向毓意首先向荣获纪念章的劳模表示祝贺,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党和国家对劳模所做出杰出贡献的重要褒奖,既是对劳模过去奋斗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劳模是西藏气象部门的杰出代表,为西藏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和发扬奋斗精神、劳模精神,扎实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影响更多的人,为西藏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为区气象局领导同劳模合影   查日摄影

向毓意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敬仰劳模、学习劳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颁发仪式后,区气易象局领导同劳模代表合影留念。

区气象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查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