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公告公示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关于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2021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进行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不限生源岗位)。在自治区气象局纪检部门的监督下,阅卷工作已完成,考试成绩已报请自治区气象局审定,现予公布。

一、笔试成绩

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成绩见附表1。报考不限生源岗位的考生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岗位1:3的面试比例要求确定各岗位的面试考生名单。

二、面试工作安排及要求

此次面试涉及考生全部安排在26日全天进行,包括报考不限生源岗位面试考生(进入面试情况见附表1)及报考人才引进、仅限非西藏生源毕业生及学历要求为硕士的岗位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2)的面试。

报考不限生源岗位的考生各岗位综合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考察,如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确定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考察;如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根据体检、考察情况择优招聘。若出现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情况,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单人单岗的面试考生,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报考人才引进、仅限非西藏生源毕业生及招聘硕士岗位考生(直接面试)面试成绩第1名进入体检。如出现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并列第一的情况,加试专业能力知识,专业能力加试得分高者进入体检。仅通过直接面试招聘的岗位考生,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参加面试的考生,全天实行入围管理。当日全部面试考生须于上午900分前到达候考室(报考不限生源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候考室设在气象预警楼2楼;报考人才引进、仅限非西藏生源毕业生报考及招聘硕士岗位面试人员候考室设在气象预警楼1),9点整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请与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0891-63207416331878


附表1:不限生源岗位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情况表

附表2:人才引进、仅限非西藏生源毕业生报考及招聘硕士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202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