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公告公示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关于2020年地方气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2021210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发布了2020年度地方气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根据考生报名情况,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对通过气象人才招聘网投递的全部简历进行了考试资格审核(注意:投递多岗位的考生,符合岗位要求的,按投递时间排序,以最先投递情况最终确定唯一报考岗位),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布,并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相关事宜及安排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领取时间:315日(星期一)10:00—17:00

准考证领取地点: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林廓北路2)维稳值班室。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316日上午10:001200

笔试地点:笔试在拉萨进行,具体考场在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三)笔试要求

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资料,考生确定参加笔试后,按照招聘公告中公布的各专业岗位的笔试范围和资格审核对应《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中本人所属专业类别,做好笔试考前准备工作。

笔试内容及范围:

1.气象类专业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试20%、计算机基础知识20%、现代气象业务10%、大气科学基础知识50%

2.信息技术类专业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试20%、计算机基础知识50%、高等数学30%

3.综合管理类专业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00%

考生如选择了同一岗位要求为多个专业,考生则参加本人所学的专业类笔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和选岗情况,该岗位笔试分数前3名进入面试。

  1. 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在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官网公布,并同时在自治区气象局预警楼信息栏张贴笔试成绩供考生查询。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考试成绩的公布。

二、考生参加笔试的信息确认

请各位考生核对《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附后)相关信息是否准确无误。考生确定基本信息无误后,请于202135日下午18:00前,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岗位信息是否正确+是否参加考试(面试)+是否同意调剂+目前所在城市+目前所在城市疫情防控等级”的信息作为标题,回复至:xzqxjrsc@163.com邮箱,考生信息或岗位信息有误的,请同时通过邮箱反馈正确信息,以便及时核对确认。逾期未回复个人考试相关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试资格处理。

三、其他事宜

所有进藏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疫情防控政策考生可自行实时查询,并严格遵守西藏拉萨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进藏考生须提前了解目的地西藏拉萨防疫实时政策并提早做好行程安排。

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须于领取准考证当日佩戴好口罩,做好“西藏健康码”的登记扫码,并在领取准考证时出示。

此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体检、食宿、往返交通费自行承担。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0891-6320741


附件:1.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气象类专业岗位)

2.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信息技术类专业岗位)

3.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综合管理类专业岗位)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202134日        



西藏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