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公告公示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关于2020年度地方气象事业机构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

各位考生:

20213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进行了地方气象事业机构公开招聘笔试考试,阅卷工作已在自治区气象局纪检部门的监督下完成,根据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现将笔试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20年度地方气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在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官网公布和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号)预警楼信息栏同步张贴,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

二、面试相关事宜及安排

(一)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318日全天

面试地点: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7楼(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地矿博物馆斜对面)

面试人员分组安排见附表。

()面试工作安排

参加面试的考生,全天实行入围管理。面试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45到达候考室。9点整后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复审

201820192020年应届毕业生面试当日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2021年应届生面试当日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以备资格复审。

(四)面试比例要求及分数线

1.面试比例要求

根据岗位要求,面试比例为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若报考各岗位的考生面试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或进入面试的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将在未进入面试且专业符合的考生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如递补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则按该岗位实际进入面试考生数组织面试。

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将安排在同一面试考官组。

2.面试合格分数线

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均为60分。

三、公布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将于当日通过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官网和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号)预警楼信息栏同步公布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综合成绩第1名的考生进入体检。如出现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并列第一的情况,确定笔试成绩分数高的考生进入体检;如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根据专业分类进行加试。体检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将递补本岗位的综合成绩第2名进入体检,从高到低,以此类推。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须保持空腹,体检医院和相关要求,由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提前电话通知考生。请通过笔试和面试且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0891-6320741


附件:《2020年度西藏地方气象事业机构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   

2021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