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举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政策解读会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1.JPG

7月9日,区局举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政策解读会。  查日摄影

为让区局机关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政策,进一步调动广大公务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9日,区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进行了解读。

区局领导拉卓、向毓意、赵一平、蒲强、边巴次仁、次仁顿珠出席。

会上,区局人事处负责人对新修订《公务员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规定》出台的政策背景、目的、依据等进行了讲解,并按照《气象部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办法》,结合西藏气象部门实际,对《规定》具体内容和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交流讨论。

另外,为扎实有效推进我区气象部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关工作,近期,区局还将面向全区气象部门举办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培训班。

《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从今年6月1日起施行。(查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