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视频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20190708103416729_s.JPG

7月6日,区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讲座视频 查日摄影

按照区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6日,区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讲座视频,旨在党组班子成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促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取得实效,带动全部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区局领导拉卓、向毓意、赵一平、蒲强、边巴次仁、次仁顿珠出席。

讲座从历史方法论、民族复兴轮、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等十个方面提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括,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观影后,拉卓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和学习收获,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纲”和“魂”,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区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坚定自信,学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学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新时代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班子成员列席。(曲尼央宗、查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