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阿里气象局举办防火安全讲座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8月20日下午,阿里地区气象局邀请政安消防专家为我局干部职工进行防火安全培训,系统讲授常见火灾类型、防火器材使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防火安全责任等内容,观看了由火灾引发的一幕幕惨剧,让大家牢固树立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意识、安全法律是必须坚守的底线思维。

20190821111728421001.jpg

                  防火安全讲座现场   徐伟伟摄影

消防宣传员告诉大家,火灾看似离我们很远,实则很近;大多数悲剧的酿成,主要是由于意识淡薄、不懂专业、缺乏工具造成的;他向大家耐心讲解了各类火灾的不同应对办法,并指出在防火防灾中不当操作会带来了危险后果。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认识到分清火灾种类,对症下药防火防灾对于安全逃生至关重要。同时,阿里气象局将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培养干部职工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能力。(徐伟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