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部署近期安全维稳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许永彬

8月28日上午,区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中心近期各项安全维稳工作做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局近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部署雪顿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维稳措施落实到位。节前,要对中心办公区域、气象宾馆、沿街商铺、气象菜市场开展一次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整治消防、车辆、流动人口管控、网络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维稳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各类影响安全稳定和谐的事件发生,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各项工作。

20190828115304981.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