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气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区局办公室  作者:

图为报告会现场  查日摄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见行见效。11月28日上午 ,区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达宝次仁作报告。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金琪出席。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扎西主持报告会。

图为达宝次仁作宣讲报告  查日摄影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达宝次仁从全会概况、全会主题、会议成果、全会《决定》、全会总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重点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形成逻辑,坚持和完善、推进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及鲜明特色”“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西藏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图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查日摄影

扎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区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在全部门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气象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西藏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查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