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张歆平

为切实贯彻国务院安委会、中国气象局以及西藏自治区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7日下午,受拉卓书记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强带队开展区局大院的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检查,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电工房/摄 张歆平

检查组重点对地面制氢站、应急供电保障房、农贸市场、新气象宾馆、食堂消防通道等关键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蒲强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蒲强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做好岁末年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轻微隐患问题,务必及时整改到位,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文/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