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召开《西藏自治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气象预警标准制定部署会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西藏自治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标准制订部署会现场 许永彬摄影

428日,区局召开《西藏自治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标准制订部署会,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出席,区气象局减灾处处长任永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通过制定预案来整合全社会资源,提高气象防灾减灾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是不断提高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的迫切需要。

会议对原预案规定的暴雨、暴雪、干旱、大风、强降温等其他灾害的处置提出了修订意见。边巴次仁要求,要积极发挥气象首席作用,对各类气象预警等级进行严把控,并承担修订技术把关任务。

  区局各相关部门领导、业务专家参会。(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