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进一步建立健全协同防雷安全监管和信息共享机制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作者:曲尼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防雷安全监管的履职要求,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提高防雷安全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基层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正常开展。积极主动的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安监等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并落实建设工程防雷安全管理经常性工作机制,开展联合执法,实施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形成工作合力。

今年422日,自治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式发文,首次将危化品生产企业和城镇燃气经营企业跨部门联合抽查纳入到《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藏双随机联办〔20205号)中,由此将全面实施防雷服务市场监管的“双随机、一公开”,切实提高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

近日,我局将检查项目清单、监管对象、执法人员等内容进行梳理并录入西藏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为下一步自治区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奠定了基础。(法规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