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举办法制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举办法制专题讲座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不断提升维护西藏国家安全能力

61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举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不断提升维护西藏国家安全能力”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讲座邀请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多吉次仁副教授授课,区局领导拉卓、向毓意、赵一平、蒲强、赵卫红,二级巡视员王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区局法规处处长洛桑扎西主持。

讲座重点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发生的三个历史性剧变、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安全观的五个内涵、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维护西藏国家安全能力等内容。

讲座现场 许永彬 摄

讲座现场 许永彬 摄

多吉次仁指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清醒认识西藏反分裂斗争严峻复杂形势,坚决维护西藏和谐稳定,确保国家安全;要筑牢中国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西藏意识形态安全。要牢记总书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这条主线,既稳定好社会局势、稳定好各族群众的心、稳定好干部职工队伍,又治理好边境、发展好边境。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专题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