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气象局举办《漫谈中文气象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   作者:

72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学会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周顺武教授作了题为“漫谈中文气象科技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琪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张歆平摄

报告会现场  张歆平摄

报告会现场  张歆平摄

会上,周顺武教授介绍了目前国内外气象核心期刊的概况,从论文基本格式和要求、论文常见的问题、投稿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文气象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结合具体案例,从审稿人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应对论文编辑及审稿人的实用小窍门。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与会的各单位、各部门技术骨干对中文气象科技论文的写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深刻感受到周顺武教授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细致的科学作风。

区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拉萨市气象局有关业务人员参会。/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