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局: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议 强调层层落实责任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次旦久美

25日下午,区局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强调层层落实责任。

区局党组书记拉卓、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一平、蒲强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安全生产中出现的各类重大事故,交通事故占80%以上,要求必须加强车辆管理。

安全生产部署会议现场(摄像/次旦久美)

蒲强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一一排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隐患;二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国家局、自治区、安委会的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层层落实责任、压实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盲区;三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管,做到岗上有人,人不离岗,遇到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四要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政治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区局内设机构、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