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局副局长赵一平连线指导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气象保障服务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昌都局  作者:

10月8日上午,自治区气象台、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与昌都市气象台及部分县气象局进行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气象保障服务预测预报大会商,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一平出席预测预报会商会,了解了昌都境内天气情况,听取了昌都市局关于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准备落实情况汇报,并予以指导。

赵一平副局长对昌都市局前期积极筹备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昌都市局很早就编制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开展了相应的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并积极主动追踪研判天气形势,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到位,为此付出了很多。

他强调,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主要活动开展在即,就目前的天气形势预报来看,情况比较乐观,天气比较适合开展大型户外活动,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守坚持,努力克服疲劳,避免松懈麻痹,按照精细服务的要求,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庆祝活动期间短时临近预报,善始善终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同时要注重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和人影作业安全,确保万无一失。(次仁桑姆、马玉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