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局:召开全区气象部门计财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作者:计财处文秘

    118日,区局召开全区气象部门计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区局设主会场,各地市局、各县局设分会场,由蒲强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齐扎拉主席、庄严常务副主席在全区财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区气象部门计财工作情况,对全年开展计财工作较好的那曲市气象局、阿里地区气象局、区局机关服务中心提出了表扬,对预算执行进度不达标、财务管理工作有漏洞的单位提出了批评。会议部署了2021年全区气象部门计财工作要点,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按照“保基本、保运行、保重点”,继续压减一般性支出,优先保障刚性支出。

    蒲强副局长强调计财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并从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计财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对计财工作的管理;三是提升计财工作能力;四是进一步严肃计财工作的法规纪律”要求各单位在2021年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单位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计财工作责任和能力建设,为我区气象事业“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区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计财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