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金琪部署2021年气象科技活动周西藏局参展相关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气象科技活动周开幕在即,421日,区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科技活动周参展工作汇报会并部署相关工作。今年气象科技活动周将以“科技强国,气象万千”为主题,于522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会议对西藏局参展科技活动周的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琪主持。

会议现场(摄/方乐群)

琪要求区局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气象科普盛宴;要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高分西藏中心成就、气象科普等角度展示气象行业在紧跟时代发展、紧贴国家发展需求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从更大格局谋划、更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新时代气象现代化,让更多市民了解气象科技创新和防灾减灾知识。

区局办公室、预报处、气候中心、灾防中心、气象学会领导或相关人员参会。(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