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气象局组织收看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作者:

727日,在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由全国试点转为全面铺开之际,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区气象局局长向毓意,副局长边巴次仁、扎西、金琪,区气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气象灾害普查技术组相关人员在拉萨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现场(摄/许永彬)

余勇充分肯定了前期普查试点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有成效,各单位积极争取地方经费支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通过实践创新普查成果应用,达到了“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

余勇对全面开展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成果。要高效推进全面普查工作,在落实举措上下功夫,加强组织统筹、经费投入、队伍建设、成果应用,全面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