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项目站点建设及2022年项目建设需求讨论会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7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召开补短板工程2021年项目站点建设及2022年项目建设需求讨论会。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局长向毓意、副局长边巴次仁、副局长金琪,气象台、气候中心、科研所、灾防中心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大气探测与装备保障中心主任汇报项目情况后,对项目站点选址进行了细致审核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摄/许永彬)

根据补短板工程建设的要求,此项目将包括自动气象站建设,大气垂直观测系统建设和X波段雷达建设。通过本工程项目建设,将有效填补我区观测盲区,提升探测设备观测性能,增强对突发性、灾害性天气的监测能力,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