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普查办在区气象局开展自然灾害“九项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日下午,自治区普查办主任巩同梁一行六人,到区气象局开展自然灾害“九项工程”督导检查工作。区气象局副局长边巴次仁,减灾处、计财处、气候中心负责人,区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技术组组长、副组长参加汇报会。

区气象灾害普查办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冰雪灾害防治工程和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普查经费的落实核准问题、普查推进进度、普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汇报会现场(图/许永彬)

巩同梁一行在检查相关档案(图/许永彬)

会后,巩同梁一行检查了区气象局“九项工程”相关工作文件,对区气象局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巩同梁指出,希望区气象局用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推动全区气象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结合实际、落实要求,及时与地方及中国气象局沟通,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风险普查工作。(文/许永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