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向毓意赴驻村点慰问第十批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减灾处  作者:减灾处文秘

99日,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左贡县扎玉镇五个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区局减灾处、昌都市气象局负责人陪同。

向毓意实地查看驻村队员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驻村队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驻村群众的宣传引导,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精神、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让群众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恩从何来,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互助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是紧密围绕驻村工作要求,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好驻村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驻村任务。

期间,向毓意前往宗巴村,入户了解驻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宗巴村困难群众鼓励他们要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脚踏实地,奋斗出美好幸福的生活来源/减灾处

向毓意听取驻村工作汇报/来源 减灾处

向毓意看望慰问宗巴村困难群众/来源 减灾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