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严金海充分肯定拉萨气象服务保障大庆各项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拉萨市气象局  作者:拉萨市气象局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在拉萨市气象局呈报的《庆祝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气象保障服务总结》报告上批示:“望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既对拉萨市气象局在大庆期间完成的各项气象服务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对未来的气象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近年来,拉萨市气象局在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和拉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为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和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结合气象工作职能和实际,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树上山”、“河变湖”、旁多水利枢纽工程、燃气供暖、廓琼岗日冰川生态修复、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重大政治、民生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和生态保护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得到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气象局的充分肯定。

“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展望未来,拉萨气象人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奋勇向前,在推动拉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文/拉萨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