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西藏自治区假拉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迎检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

10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假拉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迎检座谈会召开,山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梁志强,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次旦久美摄)

座谈会上,考评组先后观看假拉劳模工作室视频短片,听取了假拉劳模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检查假拉劳模工作室台帐资料,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假拉就团队结构、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业绩、人才培养、示范效应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正在检查假拉劳模工作室台帐资料(次旦久美摄)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自治区总工会深切关爱西藏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冷暖,多次深入基层艰苦台站调研了解情况,慰问生活困难职工,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评优选优、劳模工作室创建、基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经常给予我们指导和帮助。

考评组正在对业务单位进行参观交流(次旦久美摄)

此外,考评组一行还对西藏自治区气象台、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气候中心等业务单位进行参观交流。(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