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区局:组织召开月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次旦久美

112日上午,区局召开月度工作汇报会,梳理10月份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工作衔接协调协同,安排部署11月份工作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

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卫红出席会议。

会上,区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10月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11月重点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发言,局领导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次旦久美/摄)

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要切实提高警觉性和敏感性,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111日自治区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做到三个必须;二是要时刻保持责任心。年底绝不松懈、怠慢,天气逐渐变冷,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关注各类天气过程,强降雪、道路结冰必须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号;三是要合理安排各部门所有职工的休假。休假期间要时刻全面了解本单位工作动态,十三五项目相关单位一定要抓实项目进展;四是要统一部署,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继续加大科学防控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次旦久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