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赵卫红慰问中国气象报西藏记者站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记者站  作者:张歆平

118是第22个中国记者日,气象新闻工作者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卫红前往灾防中心慰问中国气象报西藏记者站,对长期奋战在气象科普宣传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记者日当天,赵卫红前往记者站慰问/图 灾防中心

赵卫红指出,区局党组对近年来气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更上新台阶。针对下一步气象宣传工作重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导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围绕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传递气象事业发展的脉搏;二要创新学习,提升能力。加强技术手段创新和方法创新,充分利用抖音、在线直播等平台,统筹调度区地县三级通讯员的信息资源,进一步扩大西藏气象影响力,传递正能量;三要提高新闻敏感性,增强舆论应对能力。及时回应公众关心的例如气候变化等热点问题,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

区局办公室主任达桑、灾防中心副主任罗布坚参陪同。/张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