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拉萨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 : 首页-首页-工作动态 - 详情
昌都市委常委梅方权充分肯定昌都气象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昌都市局  作者:昌都市局

15上午,昌都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远围绕气象保障川藏铁路建设气象防灾减灾冬春气象服务、昌都天气预报在对口援藏省(市)卫视播出等情况及下一步气象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方权作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梅方权对昌都市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将情况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并即时作出批示。他希望气象部门,一是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为打造藏东清洁能源接续基地、川藏铁路建设、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气象力量;二是一如既往地做好天气监测分析和预报预警工作,为保障群众春运期间顺利出行、冬春森林草原防火、牧区人畜平安过冬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三是以对口援藏省()卫视播出昌都天气预报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对口援藏部门的对接,持续大力宣传昌都特色产业,做好“引客入昌”工作。

陪同汇报的有昌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晓松,办公室主任王飞。来源/昌都市局文秘

附件下载: